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4年第2期部务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4/08 18:03

4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立德楼308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2期部务会。部务会由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林炜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管园园、王铭泽、朱智刚副处长,荆潇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区党建、学生事务管理、招生就业、人武和国防教育、学生资助育人,以及学校共青团和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的重点工作。

会议重点围绕本学期学校承办的“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第十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事承办工作准备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研讨,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沟通,明确了相关事项及时间节点。

林炜处长对部门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学生工作部重点工作,特别是大赛承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两场赛事参赛人数多、难度大、影响广,学校目前处于筹备90周年校庆关键时期,各工作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各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内容、责任人;三是重心下移、落地落细。各工作组实施方案、制度举措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四是通力合作、做好统筹。各工作组要互相配合、注重统筹、学会补位,做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的衔接;五是共同努力、办出特色。通过承办大赛为各高校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全面提升的平台,力争办出具有医科大学特色的高水平赛事。

(撰稿、图片/王冉;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