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扬州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部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4/07 17:38

4月1日下午,扬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处)长施林峰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朱智刚、王以雷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林炜处长对施部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在座谈环节,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经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经验、辅导员队伍建设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此外,针对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备赛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共同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的提升。通过两校交流,更好地促进了相互间经验共享、成果借鉴,为接下来做好学生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图文撰稿/王冉;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