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顺利举办2024年春季“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专场活动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4/01 11:43

329日,由合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4年春季“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南京医科大学专场活动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一楼大厅举行。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斌、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有关领导,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合作与转化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俞宝龙主任2024年春季“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活动走进南京医科大学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医学人才的培养与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

 徐斌局长感谢南京医科大学对合肥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合肥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上升期,渴求人才、重视青年,欢迎南医学子到合肥就业创业。

            招聘会上,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合肥市中心血站等3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百余个工作岗位。

(撰稿/易怀秀;图片/何敦; 审核/林炜 朱智刚)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