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河北医科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3/17 20:19

3月15日下午,河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史广玉处长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发展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林炜处长对河北医科大学学生处史广玉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王铭泽副处长围绕第十届全国医学院校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在座谈环节,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书院制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本研一体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第十一届全国医学院校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筹备的工作方案。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展校际合作,推进师生交流、共话育人经验,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两校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丁慧;图片/丁慧;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