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医科石榴籽”工作室召开2023级预科生新学期座谈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3/10 23:13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引领、关心关爱和日常管理工作,全面了解预科班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3月8日下午,我校医科石榴籽工作室组织召开2023级预科生新学期座谈会。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和来自各学院的12名预科生参会。

座谈会上,预科班同学们就在校期间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公共卫生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地力夏提·喀迪尔结合自己本科阶段在学校的学习成长历程,激励预科班同学们珍惜预科阶段学习时光,认真打好基础、提升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

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向同学们进一步解读了学校关于预科班学生的培养方案和政策,并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民族团结,树立远大目标,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医学生。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祖丽皮亚·艾合麦提对预科班学生第一学期成绩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同学们增强学习主动性,合理规划学业,自治自律、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本次座谈会氛围热烈,较好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学校和少数民族学生架起了一座心与心沟通的桥梁。今后学校将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助力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祖丽皮亚·艾合麦提;图片/“医科石榴籽”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