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2024/03/08 20:37

3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高兰天副书记、副院长领学了3月5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交流了她的学习体会和思考。

随后,教务部副部长、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对学校机构改革新成立的教务部机构设置及人员分工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体育部副主任姚增强部署介绍了新学期学生体测和学生体育工作的相关安排。最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林炜曹丽丽分别总结回顾了寒假以来的学生工作,部署了本学期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事务管理、招生就业、人武国防教育和学校共青团及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等工作。

新学期,学生工作部将紧紧围绕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全局工作,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新姿态认真做好学校学生工作,以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文撰稿/施广楠;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