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南京晓庄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172024/03/06 19:09

3月6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吴鑫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林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以及学生事务办公室、辅导员发展协会骨干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林炜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我校学生工作部的基本情况。副处长王铭泽介绍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集训备赛的基本情况、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概况。

在交流环节上,学校双方就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规划方案、建设重点与难点、特色典型做法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深入探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事特点、备赛计划及方法举措。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交流协作,共话辅导员队伍建设,助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撰稿/汪世婷;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