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4年第一期部务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3/04 15:00

            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2024第一期部务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部务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武部部长林炜主持。

会上,林炜常务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明确部门班子成员的岗位职责与工作分工。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区党建、学生事务管理、招生就业、人武和国防教育、学生资助、共青团和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的重点工作。

最后,沈校长充分肯定了2023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给予指导。他强调要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动育人力量下沉一线,利用信息化手段覆盖点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细化落地研究生思政工作方案,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前谋划招生方案,多措并举,促进招生就业有效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精准资助工作,加强科学化管理,完善资助评定过程,建立透明、高效、有序的资助新模式;积极探索以美育人路径,努力打造更多优质作品和品牌活动,构建新时代高校美育育人新格局。他要求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下沉一线,对接联系班级,增强与学院间的配合协作,切实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学生工作部将定期召开部务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振精神、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谱写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王冉;图片/施广楠;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