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东南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2/29 14:26

229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林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以及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和辅导员发展协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炜处长对东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孙威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铭泽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整体概况,第六届辅导员发展协会杜伟健会长介绍了我校辅导员发展协会的建设历程和探索实践,孙威副部长介绍了东南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改革探索。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经验、辅导员发展协会建设思路、书院制人才培养模式、“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商讨共建辅导员发展协会素质拓展活动。

今后,两校学生工作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展校际合作、推进师生交流、共话育人经验,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撰稿/丁慧;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