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部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142024/02/26 10:33

224日-25日,根据春季开学工作安排,我校组织两校区12124名本、研学生返校,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学期老生返校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提前发布《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返点通知》,从两校区报到日程、家长进校方式及行车路线等方面部署了老生返校安排。返校前期,龙年首场大范围寒潮天气突如其来,南京多地出现雨雪、冰粒、霰等复杂天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启动了《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在返校前已完成两校区校园道路除雪、除冰工作,为学生返校暖心护航。

返校日恰逢元宵佳节,餐厅、学生公寓贴心地为学生和家长们准备了元宵、水果、点心等,欢迎学生顺利返校。两校区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餐厅、学工总值班室等实地走访调研学生返校情况,看望新学期返校同学并慰问了坚守服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

新学期新气象。祝愿南医学子在新的学期里牢记校训教诲,勤勉不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勇毅前行。


(撰稿/王冉;审核/林炜 管园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