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部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2024/01/30 18:22

129日下午,校领导胡志斌、沈瑞林、岳国峰附属口腔医院门诊综合楼14楼142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调研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会议由副校长沈瑞林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林炜介绍了科室设置、功能、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科室功能整合、设置调整规划,与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

胡校长肯定了本研一体化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学生工作给予具体指导:一要加强自我革新,创新工作方式、模式、路径,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提出新思路、新方法;二要切实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探索符合研究生特点的教育管理模式,围绕本研贯通构建高质量育人生态系统;三要切实破解辅导员队伍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立足辅导员队伍特点和发展实际,稳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成长发展创造条件,增强辅导员工作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继续深化本研一体化改革,优化岗位设置,提质增效,全力构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撰稿/王冉;审核/林炜 管园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