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办2023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192023/06/01 16:46

        5月3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代表、校内外评审专家、纪检监察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优秀学子风采。

        20位候选人依次从全面发展、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优秀事迹,充分展现了南医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彰显了优秀学子的进取精神和理想担当。我校第四届“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代表、2022级泌尿外科硕士研究生臧攀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本科期间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将继续带着南医人的责任与使命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进行对现场20位候选人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候选人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张颂杰秘书长宣读评审结果。

  

        最后,沈瑞林副校长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即将毕业的南医学子深情寄语: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牢记医学使命,做坚守初心的新时代医学生;三是勇担时代之责,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奋斗者。

  

        此次“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是对我校本科学生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展示,整体评选过程充分发挥了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南医学子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营造了浓厚的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毕业季校园氛围。

  

(撰稿/王大鹏;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