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蒲公英团队举办“一心从医,无问西东”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762023/05/26 15:03

5月26日晚,校蒲公英团队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小蒲有约”第6期——“一心从医,无问西东”活动,邀请南京鼓楼医院徐晔医生为同学们作专题讲座。本研学生工作部综合办主任王冉、校蒲公英团队指导老师蒋晗及全校400余名本研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晔医生,南京大学博士后,南京鼓楼医院整形美容烧伤外科主治医师。现任鼓楼医院集团仪征化纤医院医美中心主任。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讲座期间,徐医生围绕“我,过去与现在” “科研与临床,二者如何平衡” “身为医生,是否要拥抱自媒体”三方面分享了他艰苦坎坷而又硕果累累的学医之路,并结合自身行医经历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在医学路上“永葆赤子心,不忘来时路”。

徐医生阳光风趣、亲切随和、金句频出,同学们提问踊跃、互动频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雷动。“小蒲有约”是我校育人文化特色品牌活动之一,致力于邀请各界专家学者或有影响力的正能量代表零距离与学生交流沟通,营造互联互通高质量交流平台,深受广大青年学子喜爱。


撰稿:蒋晗   审核:林炜、张晓娜   图片:蒲公英团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