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四所医科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本研工作部来源:本研工作部浏览次数:1512023/05/19 14:13

5月18-19日,福建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四校学工代表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本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曹丽丽,本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交流中,沈瑞林副校长对四校学工同仁来访表示欢迎。林炜处长、曹丽丽书记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第二课堂等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情况。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处)长杨坤蓉、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处)长钟凤宏、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传春、哈尔滨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孙健文分别介绍了各校的学生工作概况。互动环节,双方围绕开展大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各校更好地促进了相互间经验共享、成果借鉴,为接下来做好学生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会后,四校学工同仁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医学模拟教育中心。


(撰稿/王冉;图片/王大鹏;审核/林炜 )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