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交流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422023/05/17 00:11

515日上午,我校2023届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来校交流参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学院辅导员陈曦我校本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金祥王铭泽,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及我校2022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介绍了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培养和教育管理情况,学校双方就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的教育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2022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预科班学生未来转入专业的课程设置安排专业学习要求、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并为12名预科学生赠送南创产品预科班学生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勉励同学们从预科阶段开始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为本科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汲取朋辈的经验最佳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会后,师生一行共同参观了史馆,感受了南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我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着力点,积极探索构建少数民族学生高质量教育体系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图片/“医科石榴籽”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