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632023/05/16 18:19

20235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饶辉,副院长丁海燕,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副院长周思源及英语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正值毕业季临近、毕业生求职进入窗口期,旨在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学院政策保障、全力攻坚促进2023届毕业生稳步就业。

会上,高兰天副书记介绍毕业生就业政策与工作方针,汇报现阶段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传达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与指导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现场研讨就业促进工作的难点与痛点问题,分享就业帮扶与指导的工作经验。

饶辉院长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及学院就业促进工作进展,对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千方百计力促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要全体院领导靠前指导,抓重点、盯节点、破难点,密切关注学生求职进展和思想动态,整合校院资源,为学生推荐就业单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引导一个、动员一个、紧盯一个、帮扶一个、解决一个”的原则,全力加强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他指出要将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作为学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为学生办事的重要实践,深入细致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的兜底帮扶。

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新气象新作为全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撰稿/程青曼;  图片/陆丹丹; 审核/ 高兰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