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主题分享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592023/05/16 18:13

2023年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办,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承办的“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主题分享会在博学楼A404多功能教室举行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璐、英语系主任刘坤、英语系副主任张蓓、学生党支部书记程青曼、兼职班主任徐冰及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分享会2019级英语专业苏沛琳主持

会上,苏沛琳、冯雪莹、林宇航、林臻颖、张露露、熊磊6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考研考编学习经验,从备考历程备考干货、备考心态方面展开分享,并且为低年级学生推荐了公众号、辅导书等学习资源。强调考研考编是持久战,要科学规划,时刻保持乐观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

与会老师为学生进行专业指导。黄璐老师对英语专业的深造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坤老师强调“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抓住现有的信息和人脉,思考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张蓓老师则从翻译的角度阐释专业成长规划以及专业跨考的注意事项。

高书记总结讲话。高书记高度赞赏师生精心准备的分享与指导,对教工第一党支部长期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表示感谢鼓励低年级学生积极规划大学生活,学习榜样,弘扬先进,成长成才;充分认识大学生活的宝贵,把学习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上来认识,以一个更远大的目标来激励自己,实现个人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葛婷婷;图片/葛婷婷;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