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赴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交流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782023/05/12 16:30

            5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率学院全体辅导员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交流,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赵茜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赵茜副院长首先对管园园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学院建设、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指导老师队伍建设和双创竞赛培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遴选,竞赛指导培训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管园园副书记感谢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热情接待,感谢赵院长创新创业教育、双创竞赛项目培训,激励政策等方面提供的有益经验,希望学院充分学习借鉴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先进做法,激活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争取在创新创业竞赛中有所突破。

            最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武器博物馆,听取了志愿者的详细讲解,感受到南京理工大学浓厚的创新氛围。


(撰稿/栾超;图片/刘静;审核/管园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