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顺利举行第六届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242023/05/12 17:07

5月11日下午,我校第六届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顺利举行。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选举大会。会议由本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主持。

王铭泽副部长简要介绍了本届辅导员发展协会的组织架构与部门职责。本次换届改选面向全体专职辅导员组织开展,经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共有10位候选人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每位候选人在答辩环节对辅导员发展协会的建设思路和工作构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未来辅导员发展协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创新性思考。

会上,林炜部长高度肯定了辅导员发展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转变”要求:一是要做到协会到协同的转变。辅导员发展协会要加强各学院及协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协同发展,协同推进;二是要做到职业到事业的转变。辅导员不仅是份职业,更是一份事业。从职业到事业的转变,体现的是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三是要做到被动到主动的转变。辅导员要主动求变、主动作为,要“乐为、敢为、有为”,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希望本届辅导员发展协会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凝聚辅导员幸福感与价值感,不断提升育人能力与水平,打造高质量辅导员队伍。

本次换届工作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发展协会的建设与管理,搭建辅导员共同成长和创新发展平台,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的具体举措。

 

(撰稿/何欢;图片/维妮拉·麦麦提;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