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蒲公英微校——境外学习政策解读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942023/05/11 14:19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境外学习项目及政策的了解,5月9日晚,校蒲公英团队在江宁校区学海楼D002报告厅举办了蒲公英微校——境外学习项目政策解读会,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郑宇副处长对境外学习项目及政策作了专题讲解。本研工作部综合办主任王冉、校蒲公英团队指导老师蒋晗及全校120余名本研学生参加了此次解读会。

其间,郑宇副处长从“为什么?时间段?去哪里?怎么去?”四个角度为切入点,围绕境外学习项目类型、申请条件、资助金额、申请时间、信息发布途径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郑处长特别强调了英语交流能力和学业综合能力在申请境外学习项目中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技巧。

在互动环节,郑处长就境外学习项目面试竞争力、课程难度、合作规划等问题作了细致解答。解读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撰稿:蒋晗  审核:林炜、张晓娜  图片:陈梦茹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