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部召开“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一厅办”转“一窗办”征求意见部内座谈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812023/04/28 09:13

为全面提升“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效能,4月28日下午,本研工作部在德馨楼A118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厅办”转“一窗办”征求意见部内座谈会。本研工作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张晓娜,各科室主任及科室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综合办主任王冉老师主持。

会上,王主任介绍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目前运营状况、窗口开放情况及后期升级提档改造方案。与会人员从科室职能及实际工作需求出发,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对综合窗口职责定位、学生事务办事指南、一站式大厅改造方案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宝贵建议。

          张晓娜副处长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是“事务办理、咨询服务、工作交流、素质拓展”于一体,为青年学生学习、生活和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在“一厅办”转“一窗办”过程中,希望各科室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紧紧围绕“便捷、专业、高效、共享”宗旨规划“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功能和布局,使其既兼顾学生对日常业务办理的需求,又能合理释放空间,以此支持“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助力学生成长。

图文:蒋晗   审核:林炜、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