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362023/04/27 15:35

近日,随着最后一名应征青年大学生坐上开往军队的列车,我校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政考、走访调查、役前集训、预定新兵等流程层层选拔,历时3个多月后,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汪涛和护理学院萨阿代提·艾合买提等2名在校本科生从学校参军入伍,第一临床医学院倪紫艺从户籍地参军入伍。倪紫艺也是我校第一位参军入伍的硕士研究生。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是高校全面贯彻我党教育方针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工作。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大思政格局,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阵地,以夯实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为基础,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征兵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校新闻网页、“医”心报国讲堂等宣传阵地,鼓励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服役。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南医力量。

(撰稿/郭旭; 审核/徐霞 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