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本研学生工作部走访调研姑苏学院、附属苏州医院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922023/04/27 14:58

426日,为进一步推进附属医院学生工作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试点附属医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及学生就业工作,我校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带队一行5人赴姑苏学院、附属苏州医院开展专题调研,附属苏州医院副院长丁志良、姑苏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调研会上,丁志良副院长介绍了姑苏学院建设背景、校地战略合作目标与内容、学院定位、人才引进、教学工作等基本概况。林炜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方案及具体推进情况,他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的工作部署要求及附属医院学生社区建设的基本思路,并鼓励姑苏学院积极进行试点推进。药学院辅导员赵昆磊与本研学生工作部心理专项辅导员何欢分别对辅导员九大职能及谈心谈话技术做专题汇报交流。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推进(访企拓岗)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调研交流期间,本研学生工作部参观了姑苏学院办公场地、研究生公寓、附属苏州医院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及学生生活区。

(撰稿/何欢;图片/姑苏学院;审稿/林炜 刘金祥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