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本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辅导员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922023/04/26 11:13

423日中午,我校本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孟凡力作为主讲嘉宾,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张晓娜和拟申报职称的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发展中心主任蔡磊主持。

孟凡力老师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职称层级设置、基本条件、工作业绩要求、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和特别激励通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政策解读并现场答疑,为辅导员老师切实解答了在申报职称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与困惑。

本次培训会目的是为了辅导员更好地了解职称评定的相关规定和政策要求,对辅导员队伍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研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图片/蔡磊;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