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部召开“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一厅办”转“一窗办”征求意见辅导员座谈会

作者:来源:本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052023/04/25 09:31

4月24日下午,本研工作部在江宁校区“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一厅办”转“一窗办”征求意见辅导员座谈会。本研工作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张晓娜,综合事务办公室王冉老师、蒋晗老师,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王冉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介绍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目前运营状况、窗口开放情况及后期升级提档改造方案。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办事窗口人员配备及值班制度、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事务办事指南、职能部门职责范畴等方面提出了困难、疑惑、意见和建议。

张晓娜副处长对辅导员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是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的平台,在“一厅办”转“一窗办”过程中,将力求实现事项集约化、流程最优化、服务精细化,希望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继续关心、支持“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使“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提供的服务项目更优化,办事效率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撰稿:蒋晗审核:林炜、张晓娜 图片:顾囡囡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