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小蒲有约”第5期——“生生相息,寓爱于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922023/04/21 14:54

为进一步培育医学生敬畏生命、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0日晚,校蒲公英团队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小蒲有约”第5期——“生生相息,寓爱于医”活动。活动邀请中国动物园协会副会长、科普教育委员会主任、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管理处主任、园长沈志军担任主讲嘉宾,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管理处副主任、副园长白亚丽,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宣传教育部卢杨出席活动,本研工作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张晓娜,本研工作部综合办主任王冉、校蒲公英团队指导老师蒋晗及全校200余名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沈园长以“构建野生动物城市家园”为题,围绕现代动物园的使命、怎么才能让动物园的野生动物表达天性、动物园的正确打开方式、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与同学进行深入讲解交流。沈园长亲切随和、语言风趣,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氛围热烈,同学们提问踊跃,和沈园长互动频繁。

      讲座结束后,校蒲公英团队和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举行了孟加拉白虎“古采尼”认养仪式。爱心认养是一项生命教育项目,为动物创造更好生活环境的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尊重动物、热爱生命的理念。


撰稿:蒋晗 审核:林炜、张晓娜 图片:徐雯、柏香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