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组织开展第79批家长观察员活动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12023/03/31 17:32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搭建家校合力育人的平台,3月30日至31日,我校组织开展第79批家长观察员活动,来自各学院的13名家长应邀来校参观交流。

活动期间,家长观察员走进教室、实验室、医学教育模拟中心、学生食堂和宿舍,深入课堂一线参与随堂听课,参加我校第二十届校园读书月成果汇报暨闭幕式,全方位了解我校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生活。

31日上午,我校召开家长观察员反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主持。

座谈会上,家长们对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高质量发展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学校教学生活、后勤保障、文化教育、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家长提出的建议表示会认真调研落实,进一步优化完善我校育人环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为家长观察员颁发聘书,并同家长们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附属医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对各位家长为我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与各位家长共同构筑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家长观察员制度是我校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构建家校联动的重要举措,这一制度从落实至今已持续开展20年,作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项目。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图片/何敦  卡依沙尔;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