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最美辅导员”推选活动风采展评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4812023/03/24 16:26

324日,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最美辅导员”推选活动风采展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外聘评审专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应邀参会现场观摩。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校启动了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最美辅导员”推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各学院、二级培养单位组织推荐,共有22名大学生、19名辅导员入围专家材料评审阶段,经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材料评审后,共评选出1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年度人物进入风采展评环节。20名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展示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特色亮点,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和辅导员群体良好精神风貌。本次风采展评环节共评选出4名“最美大学生”、4名“最美辅导员”。

会上,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副总编辑戴军农作为评审专家做点评讲话,他表示,本次风采展评师生们都做出了精彩展示,同学们的成长故事朝气蓬勃,紧扣时代脉搏,充满青春活力;辅导员老师们的事迹守初心、有思想,丰富动人有温度,尤其指出辅导员作为学生的家人、学习上的引路人、思想上的导师,希望继续创新教育理念,培育更多为祖国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年轻人。

沈瑞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医优秀学子的拼搏精神、时代品格与榜样力量,希望同学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同时,他希望辅导员老师们成为一束光,照亮学生、温暖学生,保持热爱、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不断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学生年度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最美辅导员”评选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旨在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辅导员队伍职业风采,评选优秀、树立典型,激发师生成长动力,助力构建“三全育人”的大平台、大格局、大体系,不断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

 

(撰稿/汪旭;图片/马丽萍;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