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役学生欢迎仪式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72023/03/24 08:51

3月22日,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退役学生路勇、宋双喆、侯沐野、哈山·吾买尔、高旭,以及党委人民武装部、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医政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出席欢迎仪式。


沈瑞林副校长为每位退役复学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各学院教师代表为他们佩戴上了“光荣退伍”的绶带。五名退役复学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活,他们表示,胸前的国防服役章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荣誉证是对他们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的肯定,见证着他们由青年学生向革命军人的蜕变。


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作为教师代表欢迎同学们返回校园,希望同学们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沈瑞林副校长对五位退役复学同学返校表示欢迎,对他们服役期满光荣退役表示祝贺。他勉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实践中磨砺意志,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自信自强,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增强集体意识和协同观念,主动承担责任,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兵役工作,紧密结合学生国防教育,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三年我校共有31位学生奔赴祖国各地,卫国戍边,为我国的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南医力量。

(撰稿:郭旭;审稿:徐霞  金祥;摄影: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