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沈瑞林副校长带队赴首都医科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5282023/03/18 14:54

317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校团委书记曹丽丽,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铭泽等一行9人赴首都医科大学调研学生工作。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晨,学生部(处)、人武部部长张瀛,校团委书记周玲微等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晨致欢迎词,对南京医科大学来校交流表达真切的欢迎。学生部(处)长张瀛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学生教育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围绕第十届全国医学院校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方案和筹备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细致充分商讨。

据悉,第十届全国医学院校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将于今年7月在我校举办,首都医科大学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医学生德育学组组长单位,为我校顺利做好会议筹备和会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和有益经验。

在调研期间,沈瑞林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首都医科大学校史馆。

 

(撰稿/汪旭;图片/何欢;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