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维LOVE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942023/03/10 1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和关心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39日晚,我校维LOVE工作室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及来自11个学院的8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主持。

会议伊始,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维LOVE工作室、医科石榴籽学生社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提升思想觉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随后,来自医科石榴籽学生社团的骨干成员分别就各自部门具体情况进行宣讲,并向2022级新生进行了招新动员。会议设置了答疑环节,由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就低年级学生学习、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最后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卡依沙尔、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韩英向同学们强调在校期间校纪校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严于律己、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进一步凝练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特色,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图片/LOVE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