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本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982023/03/09 15:46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四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34日和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38日下午,本研学生工作部在江宁校区学生“一站式”学生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座谈会,本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辅导员发展中心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骨干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教育人才、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乡村振兴、就业优先、社会治理等热点话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期盼和体会。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辅导员,深感责无旁贷、重任在肩,要努力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化”阐释水平,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同学们表示作为‘双一流’医学院校的青年学生,更应紧握时代接力棒,积极投身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用实际行动彰显南医学子的使命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勇担医者使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南医人的力量和智慧。

(撰稿/汪旭 王大鹏;图片/维妮拉;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