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我校学工系统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072023/03/09 1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领学工系统女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38日下午,本研工作部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伊始,沈校长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此次活动,也借此机会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学工系统女教师凝聚力和影响力,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随后,女教师们开始珐琅首饰制作。期间,指导老师介绍了珐琅的历史起源及其演变过程,示范珐琅首饰的制作方法。大家兴趣盎然,互相交流、彼此欣赏,随着一个个作品成型,老师们脸上洋溢出满满的成就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实践中感受到手工艺术带来的匠心之美,还增进了大家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促使大家以更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  图片/本研工作部; 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