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842023/01/21 21:44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1月20日,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带领本研工作部负责人、五台办负责人、防控值班人员和相关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研究生向同学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沈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五台校区6号楼、研究生公寓和江宁校区至诚楼实验室学海楼实验室、研究生公寓楼、青教公寓,亲切慰问了留校学生和学工总值班辅导员。五台校区寒假留校研究生多为临床、口腔专硕,他们为了保障所在医院春节期间医疗队伍人员充足,主动放弃返乡休息,奋战在治病救人一线;江宁校区寒假留校研究生多为毕业年级学生,他们面临着毕业论文科研攻坚任务或就业准备压力,春节期间节奏十分紧张。沈校长肯定同学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拼搏精神,提醒同学们繁忙之余注意劳逸结合,常向父母和家人报平安;勉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和年华;希望同学们传承校训精神,以医者仁心履社会之责,担时代使命

广大留校同学对沈校长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把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神加油干,艰苦奋斗谱新章。

(撰稿/王大鹏;图片/王大鹏;审核/林炜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