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282023/01/16 16:07

111日,我校召开学期末线上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沈瑞林,宣传部、校办、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国教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研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工处处长林炜主持。

本研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人武装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本研工作部副部长、学工处处长林炜,本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曹丽丽分别就期末工作、共青团工作、研究生党建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等作了回顾并部署了寒假重点工作。

沈校长在结讲话中对2022年全校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工会议机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本研一体化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重点指导,他希望全体“大学工”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冉;图片/王冉;审核/林炜 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