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成功举办“树人讲堂”第十五期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642022/12/09 18:51

128日下午,我校“树人讲堂”第十五期专题讲座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顺利开讲,本期活动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国钧教授作《谈谈年轻干部成长的烦恼》专题讲座。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药学院辅导员赵昆磊老师主持。

陈国钧教授围绕年轻干部成长过程中的人生体验、经验积累、人生修养和成败得失等方面,谈到辅导员在成长路上,不免会陷入驰于空想、骛于虚声的“成长烦恼”,辅导员要学会自我审视,品“酸甜苦辣”“四味”人生,在摸爬滚打、层层历练中完成从“经历”到“成长”的蜕变,同时要把读书作为自我成长和提升修养的重要途径。讲座最后陈国钧教授为每一位辅导员老师赠与了自己的专著《随园到五台》并签名留念。

此次讲座让全体辅导员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帮助辅导员们解决成长历练中的困惑,通过本次“树人讲堂”专题讲座旨在拓展辅导员胆识,培养意志,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

 

(撰稿/卡依沙尔 蔡磊;图片/何欢;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