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习二十大 赋能话成长 | 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 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班成长导师见面会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来源: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浏览次数:2352022/12/07 18:06

125下午1730,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成长导师见面会,副校长夏彦恺教授、财务处副处长倪丁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工办主任仓伟以及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班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由班长陈禹名同学主持。

首先,潘国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成长导师制度的由来,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班成长导师由副校长夏彦恺教授担任,将为新生在思想、学业、生活各方面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做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接着,新宣委员刘锦怡同学对入学以来的班级情况做了总结并展望了未来。

初入大学,同学们既有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也少不了对未来路途的迷茫成长导师夏彦恺副校长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导入,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思想和专业方面给予了整体性的指导,提出大学是用来学习的,同学们要树立学习目标,明确奋斗方向,锤炼过硬本领。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地提出自身需求,增强学习内驱力,表示一定会尽全力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指导,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引路。

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加强思想引领、践行二十大精神、参加双创竞赛、体现医理工结合、更好地为健康中国做贡献等方面进行提问,夏彦恺副校长娓娓道来,同学们认真聆听,汲取了丰厚的精神力量和实践经验,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也引发了对自身未来发展的思考。

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师生合影留念,相约后续开展进一步交流研讨。

青春奋发须早为,扬帆筑梦正当时。希望生物医学工程班全体同学在成长导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主动参与,勤学好问,拼搏奋斗,为自己大学时期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郭玉璇、仓伟

摄影:金耀威

审核:潘国华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