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副校长夏彦恺在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来源: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浏览次数:2512022/12/07 18:01

125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夏彦恺面向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2022级预防医学1班和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班全体同学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宣讲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主持。

夏彦恺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三个主题作重点宣讲,他从大会主题、党的使命任务、时代要求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立德树人使命、服务人民健康“两大领域”,结合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为学校未来发展擘画的宏伟蓝图,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

作为预防医学1班和生物医学工程班成长导师,夏彦恺副校长结合二十大精神宣讲,阐述了青年工作的时代意义和当代中国青年肩负的使命任务,寄语同学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人民的需求,把人生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进奋斗力量、明确努力方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个人实践的实绩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仓伟

摄影:何敦

审核:潘国华、汪洁云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