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5352022/12/02 17:23

11月30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领导与老师,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主持。

 

会上,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健、口腔医学院辅导员程中月就其在五台校区提级管理期间的驻楼工作做复盘报告,儿科学院辅导员王海波、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刘源就近期奖助工作做总结交流。

 



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徐霞,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学工处处长林炜,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曹丽丽分别就研究生党工委工作、人武部工作、学生奖助工作、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等方面作了回顾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沈瑞林副校长在结讲话中指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障。未来将聚焦结构优化,在选配管理方案和教育培训形式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会上,沈校长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在风云诡谲的国际形势中,辅导员要提升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做好学生价值引领。二是要前移工作计划,预判工作风险点。辅导员要提高风险研判水平、树立危机意识,对于考试季、心理问题高发季等特殊时间节点内可能出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预警防御机制。三是要贯彻“四个下沉”,落实精准思政辅导员要做好“进宿舍、进教室、进实习点”三进工作,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围绕学生成长落实落细工作任务。

 

 

(撰稿/刘静;图片/刘慧莹;审核/林炜 管园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