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政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师生话成长”成长导师见面会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3762022/11/30 16:52

   11月29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面向医政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辅导员及2022级卫管1班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2022级卫管1班兼职班主任林振平主持。

  邵常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就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深刻把握做好青年工作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他指出,南医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常委作为医政学院2022级卫管1班的成长导师,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开展交流互动。他叮嘱同学们:第一,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习兴趣和动力;第二,勇于实践,提高自身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不断开拓视野;第三,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医政学子,能吃苦、肯奋斗,为学院争光,助力国家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建设。

  随后,邵常委向班级同学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百年党史关键词》等学习读本。

 

撰稿:项静怡

审核:张华 李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