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兰向党”第十期活动:“大手牵小手 永远跟党走”学习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2322022/11/29 17:1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1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汶川县第一小学二年级2班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 永远跟党走学习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校第24届研支团成员苗开欣、辅导员程青曼、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汶川县第一小学二年级2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程青曼主持。

     学生党支部成员、校第25届研支团成员苏沛琳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分享四季南医与舌尖上的南医,运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呈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学生党支部成员石瑾磊则通过视频解说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向孩子们介绍二十大,用党的创新理论激励孩子们争做时代新人;优秀党员代表田琳和王佳怡领学英语绘本故事、双语动画片,帮助孩子习得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连线活动期间,孩子们听的聚精会神,并对每个主题微分享发表感言,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获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课本外的有益知识。孩子们立志要树立崇高理想,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成长为对社会的有用人才。

     本次联合活动是学生党支部推进二十大学习走深走实的有益尝试,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学院专业特色,通过联合活动增强师生政治信念,坚定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学院今后将继续利用专业优势,探索支部学习新形式新方法,培养专业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王佳怡

图片:王佳怡 倪凤妍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