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兰向党”第十二期活动:学生党支部观看“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强基创优’推进活动”网络直播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2382022/11/29 1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三级党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江苏高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20221126日,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博雅堂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直播深入领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刻要义。

 

此次活动,江苏省教育厅以让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为主题,提出要全面加强高校党组织建设,推动江苏省高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双促双融”。活动期间,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还给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微党课,指出青年党支部建设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政治领航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用新思想铸魂育人,加强对党的信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全面推进青年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和指导意义,坚定了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支部工作的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撰稿:孙可  

图片:学生党支部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