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小蒲有约”第四期——“以‘药’愈疾,科创至精”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932022/11/29 13:52



1124日晚,蒲公英服务总社与药学院“昆磊青年工作室”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共同举办“小蒲有约”第四期——以“药”愈疾,科创至精。此次讲座邀请药学院药物化学学系主任李飞教授、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副所长刘妍教授、院长助理周其冈教授3位学者作为访谈专家,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老师,党委学工部蒋晗老师以及全校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3位教授就药物研发过程、细胞药物和化学药物的区别、药物研发与科研探索方面的经验、本科生参与科研的注意事项、科研课题的选择、遇挫如何调整心态等话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3位教授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向推荐了相关书籍,并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

文字:季楠勋、蒋晗图片:蒲公英服务总社审核:林炜、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