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维LOVE工作室组织参与社团文化节地域文化展活动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812022/11/22 19:0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社团文化风采,鼓励学生社团创新开展社团活动,增强社团活动品牌意识,展示全国各民族地域的风俗文化,1120日中午,我校2022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地域文化展在江宁校区树人广场拉开帷幕,维LOVE工作室组织石榴籽学生社团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地域文化展现场,每个摊位都设计了具有地域特色的趣味游戏、美食品尝、服装文化展示等。石榴籽学生社团负责新疆展区的相关内容,同学们穿着民族服饰开展趣味游戏,热情地向同学们派送了纪念礼品,邀请同学们品尝新疆美食,精彩展示了新疆的风土人情、文化遗产、特产小吃、历史遗迹、人文景观、语言文化等内容,集中将最具新疆地域特色的文化呈现出来,提高了展示的互动性、参与性和吸引力,引来数百名师生前来观看与体验。

此次活动通过地域文化展示,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多元一体的特征,为各民族青年学生的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提供了较好的实践展示平台,推动了各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交融,不断构筑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撰稿/卡依沙尔;图片/LOVE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