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研讨会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4602022/11/17 12:11

1116日,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主持。

研讨会上林炜处长从建设背景、工作要求、建设基础、建设计划、思考讨论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建设目标、建设路线、建设思考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最后,沈瑞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具有战略全局性和鲜明时代性,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我校实际,组织专班专人落实落细建设要求。一要在建设过程中紧扣教育、管理、服务三大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夯实基础;二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主体构架,推动校院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一线;三要充分拓展建设空间与资源,线下线上相结合,努力实现“一张网”全覆盖;四要强化学生社区育人资源供给与整合,确保“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育人实效。

自“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目前已成功申报成为试点单位。今后,我校将进一步细化优化建设方案,努力使之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撰稿/熊潇;图片/王大鹏;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