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勇担当”成长导师见面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2362022/11/16 18:25

1113中午,基础医学院“学习二十大,青春勇担当”成长导师见面会在学海楼A435举行副校长季勇教授作为新生成长导师走进2022级基础医学1班,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2级基础医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班长陈都同学主持。

班级团支书王雯萱同学从班级同学学习情况班级组成入学以来班级开展的活动等方面介绍2022级基础医学1班的基本情况。尹乐同学作为代表向季校长赠送了班级制作的画册。

勇副校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个人规划,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坚持不懈向目标迈进。在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留学经历之后,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宽广的视野,尽量增加人生阅历,丰富学习与生活,提升看人生、看世界的境界。在谈到科学研究时,他讲述了自己从临床医学转到基础医学研究领域的思考,这里面既有个人的追求,也有社会的需求,他说从事科学研究一定要多思考、敢创新、勤动手,在某个领域坚持下去,就会有成果。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了专业课程的学习、科研方向的选择等问题,季校长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说,党的二十大对于教育、科技、人才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响应党的号召,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成为新时代需要的高水平人才在完善自我、服务社会、奉献国家中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结束后,季校长和班级同学亲切合影。

 

文字:何怡婷

摄影:仇英颐 樊欣蕾

审核:段振东 仇英颐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