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兰向党”第九期活动:成长导师进课堂双语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2272022/11/16 12:37

1115中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成长导师进课堂双语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在博学楼A200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特邀2022级英语2班成长导师、英语系主任周思源担任主讲嘉宾,2022级英语2班全体同学、高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全程参与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程青曼主持。

周思源老师围绕“金句采撷”、“古语集粹”和“行而不辍”三个主题,运用翻译学的理论与技巧,与现场学生交流分享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与内涵,鼓励学生坚定语言自信提升专业素养。老师还二十大报告中的古语哲思与现实生活相结合,生动阐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宇宙观、天下观、社会观道德观上的体现,充分论证先贤智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契合性。周老师以“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激励全体同学以青矜之志,履践致远,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和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接班人。

学院将继续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帮助学生领悟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戚润秋 葛婷婷

                                                  图片戚润秋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