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德善讲坛第55期讲座顺利开讲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992022/11/04 18:57

113日晚,德善讲坛第55期讲座在我校江宁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开展,本期讲座特别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白友涛教授为我校学生带来《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疆域、历史和文化》专题报告。本次讲座线下设置维LOVE工作室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报告厅两个会场,组织线上200多名学生在云端同步观看。

讲座伊始,白教授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理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随后,白教授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疆域、历史和文化3个方面共同回顾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形成的历史脉络。最后,白教授强调要积极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德善讲坛作为我校学生思政工作品牌,发挥着重要的思政引领作用,学校将继续打造“德善讲坛”“维LOVE工作室”等思政育人平台,探索创新学生社区育人模式,全面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撰稿/维妮拉·麦麦提;图片/LOVE工作室;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