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组织辅导员宣讲团第一次集体备课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272022/11/02 19:41

11日1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宣讲团第一次集体备课在德馨楼C21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铭泽,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楠副教授进行指导,辅导员发展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备课。

备课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楠副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引导宣讲团成员梳理宣讲的难点要点,鼓励大家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讲好硬道理,以更系统、更多元、更立体的方式,向广大青年学生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更广泛地直达青年、感召青年、引领青年。聂楠副教授结合实际案例阐释素材遴选、宣讲导入、内容设计、形式选取等多个方面的标准与原则,给予有效实际的备课指导。宣讲团成员就顶层设计、内容策划、目标设计与未来规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铭泽对下一阶段辅导员宣讲团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宣讲团成员研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阐释好、落实好,并有机融入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推进辅导员宣讲活动走向纵深并不断形成工作品牌。

党委学生工作部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成立由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代表和优秀辅导员成员组成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深入课堂、宿舍、实(见)习点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青年学子“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共同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文撰稿/卡依沙尔 蔡磊;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