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立启动会

作者: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5992022/10/19 16:44

10月19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德馨楼B11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立启动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铭泽主持。

会议开始,王铭泽副部长首先回顾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我校辅导员宣讲团通过开展“三进”工作宣讲党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贯彻得有效覆盖面。随后,针对今年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成立辅导员宣讲团的目的意义,他指出辅导员宣讲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对今年辅导员宣讲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宣讲团成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当好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二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点以及大学生的思想状况,以亲和的态度、创新的方式进行有针对性地宣讲;三是宣讲团成员借助备课的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提高理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深学细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

最后,辅导员宣讲团全体成员,就如何改进和创新宣讲方式,形成长效宣讲机制,打造宣讲品牌,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交流,共同探讨今后更好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的新思路、新创意和新路径。

图文撰稿/卡依沙尔;审核/林炜   王铭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